Levexres
混乱守序格子糖
懒癌咸鱼未从良
 
 

【楼台】日说

*楼台

*胡说八道恶搞向

*梗来自微博 温州实验学校留言板

 

 

这学期老师心特狠,惨绝人寰,气。没有逻辑,只有病。

 

 

 

—军校留言板

 

【留言】隔壁王老师学生都分到罐头了怎么我们没有,是不是老师私吞了?

【回复】老师很难过,老师心里苦。

 

【留言】睡觉的时候外面有个人老练枪,子弹无限量,几次睡觉都被吵醒,希望老师管管。

【回复】晚点睡。别人训练你睡什么睡。

 

【留言】阳台有情侣在聊天!阳台有情侣在聊天!阳台有情侣在聊天!说好的军校不给谈恋爱!还是一对狗男男!违反校规校纪不利于战友之间的团结!

【回复】那是你们王老师在谈心。

 

【留言】被老师一电话砸晕过去了,感觉很丢脸。

【回复】老师很欣慰。

 

【留言】食堂终于有汤了结果是限量特供的???

【回复】已跟食堂沟通,食堂表示是合理供应量。

 

【留言】新来的同学胸真大啊,难道是花木兰?

【回复】年轻人你思想很危险。

 

【留言】室友写情书非说是家书,谁会在家书上面写“啊,大哥,我爱你”啊???我觉得受到了欺骗。

【回复】不得偷看他人书信,抄三遍校规明天交上来。以及转告室友让他加强练习密码加密。

 

【留言】我还是觉得新来的同学是花木兰,连洗澡时间都跟我们错开的,家里也有个大哥。

【回复】作为一个特工,你观察很仔细,很好。但是作为一个学生,你的注意力不集中,今天训练加倍。

 

【留言】为什么有人飙马!明明说不给飙马!今天我居然看到有人飙马!校规都特码被吃了吗???

【回复】没有,抄五遍校规明天交上来。

 

 

 

—面粉厂留言板

 

【留言】据说这个面粉厂送给别人了,感觉工作不保。

【回复】定情信物,一切不变。

 

【留言】厂里多停的车上靠着那个穿的跟小开似得,曲着腿喝茶的是谁啊。还挺帅的。

【回复】那是你们新老板。

 

【留言】最近门口那个总坐着车来的背头风衣长官是谁啊,怎么老爱堵着我们老板,还说老板穿的像小开。

【回复】那是你们老板娘。

 

 

 

—政府办公楼留言板

 

【留言】我喜欢明长官我想娶他!!!

【回复】到汪处长办公室来一趟。

【明楼】哼

 

【留言】最近好多推销减肥药的,要加入采购计划吗?

【明楼】买买买

【明楼】明台你在用我号是吧?那个,明诚,去给他关了。

 

【留言】明长官弟弟好帅啊,就那个刚回上海那个,上次在舞会见到他差点去搭讪了。能不能看在同事的面子上请明长官介绍介绍?

【回复】那是明家大少奶奶。

 

【留言】上次在外勤遇到明家小少爷的时候,好像有兄弟趁乱摸了他屁股,会不会损害我们的公众形象啊?

【回复】已抓到并处分。

 

【留言】又在舞会上见到明家大少奶奶了,真是撩人啊……祝明长官大振雄风。

【回复】……谢谢。

 

 

END

 

要开始断网生活了,球推荐小说_(:з」∠)_

评论(41)
热度(3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vexr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