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xres
混乱守序格子糖
懒癌咸鱼未从良
 
 

【Batfamily/Dickjay】Congestion


*性转Jason

*Batfamily/Dickjay

 

段子文,胡编乱造没有逻辑,最近真的非常非常想看桶姐。实在没忍住……跪地

 

 

1.

  Jason Todd拥有一个很男性化的名字及很男性化的打扮,但实际上她确实是个女孩。这或许也能解释Bruce在当场抓获她偷蝙蝠车轮胎、甚至请她吃了一顿难得丰盛的餐点后仍然没有发现她的真实性别。

  这也就造成了现在的状况。

  Barbara拉着二代罗宾,对夜翼露出一脸不赞同,“你们应该给她准备束胸,而不是让她用绷带胡乱地这么一捆。”

  “我可不负责他的制服……等等?”Dick露在外面的嘴蓦地张圆了,“你说‘她’?”

  “哦天呐。”Barbara低头看了一眼,制服破破烂烂只能用披风裹住自己的Jason对她眨眨眼睛。

  “我从来没说过自己是‘他’,黄金男孩不如他的导师那么善于观察。”Jason咧开嘴,显然享受着Dick此时的表情。

  

  “冰啤酒。”

  “未成年只有牛奶。”

  “那冰淇淋。”

  “小翅膀。”Dick语气严肃,“喝了这杯热牛奶,我不想你凌晨的时候肚子痛。不然你的夜巡会被取消的。”

  “不是会,是已经。去你的,Dick。”Bruce听取了Dick的建议,把Jason的夜巡计划表每月划掉了一周。

  “不用谢。”  

  

  这也造成了后来的情况。

  “Tim Drake。”

  “噢,妹妹?”

  “注意观察。”

  “哦,了解。”

   

  “这是Damian。”

  “唔,妹妹?”

  “Dick。”

  “好的,好的。嗨Damian。”

 

  “我觉得Dick被你吓出心理阴影了,他似乎出现了性别认知障碍。”Tim看着餐桌边的Jason。

  “嗯哼?”她还不太清醒,撑着脸打着哈欠往嘴里塞面包。

  “算了,提醒你要记得穿打底裤。”

  “我的地盘我做主,滚出去,小红。还有转告那个小鬼,如果他仍然想从我这得到什么特别的,我不介意送他两盒棉条,让他离我的头罩远一点。”

  “你不能在你的地盘都穿成这样,红头罩。”

  “滚出我的房子!”

 

2.

  “你不是真的要这么做吧,大红。”

  “啧,我是不会做这种愚蠢事情的。”

  “Alfred会让你们反省所受的绅士教育的。”Jason装作痛心地说,“这是绅士必备课程。”

  “你一步就可以跨过它。”

  “是的,”她毫不犹豫地承认了,“但我现在穿着晚礼服,而你们穿着西装。韦恩家的绅士们。”

  见两人不为所动,Jason翻了个白眼,“我还以为Drake会是那个更周到的人。”

  “我不是,让那小子做。”

  “你是故意的。”Damian眯起眼睛,嚷起来,“故意找了个带水的地方下台阶!”

  “小子,”她笑,“更故意的是离我们三米不到就有成群的记者等着拍照。”

  “Dick呢,这种事不是他的强项吗?”

  “宝宝鸟,你以为我身上这件西装外套是谁的?” 她唱歌一般地说,“兄弟阋墙,因一位女士冷声冷气。我都预见明天的娱乐版头条了。”

  “我一般出现在经济版。”Tim回了一句,余光瞥到记者照相机的闪光。

  “我是不可能把我的外套垫在水上让你踩过去的,绝不,Todd。”
  “Jay。”Dick刚走过来,就看见他的两位兄弟一同望向他,带着谴责。

  “你太纵容她了。”

  “或许你应该再脱掉你的衬衫。”

  Dick转转眼珠,观察一番,立即掌握了当前情况,开口:“哇哦,我可不知道家里对你们的绅士教育这么糟糕。孩子们,对姐姐好点,好吗?”

  Damian做出个恶心的表情,Tim出乎意料地点了头。

  “我们可以把您扛过去,美丽的女士。”

  “你们会把我的裙子弄脏,”她看了看他们,沉默地比划了一下他们的身高,“毕竟你们还在青春期。”

  “TODD!”

 

  Bruce察觉异样后朝他们走过来,“你们在做什么?”

  Jason脸上的得意洋洋迅速沉淀下来,随即又扬起脸,声音里凝成一种古怪的挑衅:“考验韦恩的绅士教育,老头。”

  闻言Bruce神色不变,环顾一圈后微张开手臂,“请?”

Jason咬住嘴唇,抗拒怀念期盼,复杂的情绪冲刷过她,最后演变为一种自暴自弃,她靠近Bruce,被对方轻柔地抱起来。

  “绅士风度。”Bruce朝三个男孩看了一眼。

  “勉强合格。”她窝在Bruce怀里,嘴硬地说出一句评价。

  “我的荣幸。”

  “嘿伙计们,”Dick耸耸肩,和两个弟弟跟了上去,“绅士风度。”

 

3.

  Dick在酒吧里越过形形色色的人,坐在吧台看见自己的妹妹朝他的方向走来。他愣了一下,随即放松了背肌靠上背后的台子,眼睛扫过她。

  她不是那种纤细小鸟型,她高挑且具有线条流畅的肌肉,诚然她的确有过那么一个时期——灵巧活泼,身轻似燕而又爆发力惊人。他不带欲望地审视她,审视一个战士,审视一个对手,审视一个继任者。

  Jason走路的步速很快,总是带着明确的目的性。在酒吧里暧昧的灯光中她从扭动着身体的男女中穿过,刻意放慢的步调让她的红色连衣裙和红唇在人群中鲜明起来。即使她面无表情的,被那一撮白发衬得似乎更有些冷硬,仍然在嘈杂的音乐中散发出一种撩人的性感。

  他的目光几乎就像审视一个陌生的性感女人了。

  Jason走到他面前,眼神轻飘地掠过他,向吧台要了一杯酒,隔着他两三个位置坐了下来。

  “我以为我会有个约会?”

  “噢,”她的嘴唇碰触杯口,留下一点红色的印记,“我可不是那么随便的女孩。”

  “那么美丽的小姐,”Dick伸手拦住她的酒杯,“我有幸请你喝杯酒吗?”

  “我不介意当一回幸运女神。”

  Dick坐在她身边,敏锐地注意到周围一圈中悻然离去的男人,然后他意识到Jason此刻在旁人眼里不过是一个红裙下摆落在大腿中上部的漂亮女人。即使那双大腿能轻易拧断一个成年壮汉的脖子。

  “你的口红很美。”

  “嗯?喔,我会转告Kori的。”

  Dick噎了一下,Jason微抬眼看他,眼睛在灯光下呈现偏绿的色彩,“我希望你带了你的小玩意。”

  “我以为这是个约会。”Dick佯装抱怨嘟哝着,将其他人为她点的酒挪开,把他点的那杯推过去。

  “也许下一次,”Jason指甲划着桌面,漫不经心似的,“但今天我带了枪。”

  

  音乐声渐弱的时候有人的痛呼响起来,Jason听到信号一般起身,抛下一句话:“你的目标在三点钟方向。十分钟,不然就归我了。”

  她站起来,场面已经开始混乱,转身前她不知从哪儿摸出枪,一枪打碎了桌面上还立着的第一杯酒,子弹擦过酒保的肩膀。那杯酒明显加了料,致幻剂迷药或是其他什么,她不是很在乎,但这是一个警告。

  “转告你们老板。第一,没有未成年。第二,远离校园。第三……”她勾起唇角,“红头罩敬上。”

  酒保颤颤巍巍地点了头,待她离去后敬佩又同情地看了一眼还坐在座位上的Dick。Dick挑挑眉,对着Jason的背影露出个笑。

  “也许下一次。”

 

  

END

  

 

脑中大概偏向亲爹那个淡定嘴炮桶XD


评论(16)
热度(2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vexr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