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xres
混乱守序格子糖
懒癌咸鱼未从良
 
 

【三日鹤】秘密 03

*三日鹤

*黑道AU

*胡编乱造


前篇  01  02

在最后时刻锻到了数珠丸哈哈哈,不过点击就送的爷爷和狐球没拿到(。


03

 

  鹤丸穿着浴袍,右手被拷在床头,几个造型漂亮的手铐串成一串圈圈,纤巧的情趣手铐之后是寒光凛凛货真价实的警用手铐。

  他展展手掌,手腕桡骨在手铐里碰撞几下,触到的尽是柔软的垫料。不禁撇撇嘴,暗道情趣店老板真是个良心商家,舒适又实用,完全就是警用手铐的情趣版特典。

  脚踝也同样被一串圈圈束缚着,他躺的不是很舒服,三日月洗澡前把他的脚也铐起来,美其名曰相信鹤的实力,不得不有所防备。

  鹤丸努力伸展着身体,用脚尖去够三日月床边的电话。他这次被绑的意外,屋里除了扔着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还住着一只猫,后者往往能把前者弄得更糟,指不定能翻出些什么来。虽然刚才把他和三日月打包送来这间公寓的人肯定已经去查探过了,也还是要确定那位不请自入的客人是不是带走了什么东西。

  他正在努力的当口,长腿抻成流畅优雅的线条,三日月就顶着一头滴水的头发从门口进来了。

 

  三日月洗完澡之后整个人都被蒸腾的热气柔和了,平日里一种凌厉的俊美给氤氲成人畜无害的秀气。头发滴着水的时候居然染上一种呆气,暖意从他身上散发出来,轻易勾勒出温馨的画。

  “……”

  到底为什么什么事都这么刚好?!

  正当他耿耿于怀的时候,三日月在他腿边坐下来,一手把被脚尖勾起来的电话给按下去。鹤丸自觉地收回了脚,却看见三日月递到他眼皮底下的电话。

  就连声音都被睡意侵染,像暖洋洋的阳光:“打吧。”

  他还在迟疑,三日月把电话塞进他手里,转身从自己那侧的床头柜里拿出纸笔,匆匆写下一小句话之后又从抽屉里抽出了一把枪。

  “照着这上面的说,”三日月眯了眯眼,“要乖哦。”

  终于要到了绑匪标准戏码了吗?鹤丸接过纸片,又被枪隔着浴袍给顶在了后腰。

  “……真的要这样说吗?”

  三日月把他整个人都笼罩在自己身下,阴影半掩掉鹤丸后背,水珠顺着他点头的动作从深色发梢滑进鹤丸脖子,一路流下被浴袍柔软布料遮挡的后背。

  鹤丸很不自在地向前挪动少许,手脚上镣铐的距离却到了极限,带动咔咔的声响在两人的沉默之间传递。

  “啊抱歉抱歉,等会给你再加一个,你就能好受点了。”

  闻言鹤丸深深看他一眼,没讲话。

 

 

  一期一振在晚上接到电话的时候,他的弟弟们都跟他呆在一块。

  “喂你好。”

  “……”

  “呃……鹤丸先生?”

  “……”

  “……什么?”

  “……”

  “您是说您在吃药的时候看到一条新闻吗?”一期一振忍着关我什么事的吐槽,对鹤丸表达了充分而崇高的人道主义关怀。

  他的弟弟们听到问话,不动声色地围拢过来,互相使着眼色。乱听到这句之后啊呀的轻呼了一声,眼疾手快地在自家哥哥将要问出什么新闻的时候捂住了他的嘴。

  药研的眼镜没摘下来,现在看起来十足的睿智,他摆摆手指,厚在一边压低了声音对一期一振说不对啦一期哥你应该问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其他人跟着摇了摇头,难怪自家哥哥这个帅气温柔又多金的居然现在还单身。

  一头雾水的一期一振被乱捂着嘴,耳朵里传来催促声,他不明所以地照着弟弟们的指示做了,礼貌地问您是生病了吗?

  “啊,真是没想到……”电话对面的鹤丸留下一句神秘兮兮的话就挂了线,只留下一个一脸茫然的一期一振面对着弟弟们的恨铁不成钢。

 

  

  三日月看着鹤丸挂掉电话,很是礼貌地问:“男朋友?”

  “不不不,他只是一个突然学会了撩妹、哦不,撩汉的普通朋友。真的。”鹤丸立即否认,生怕三日月再出门把人一起绑回来说成全他们鸳鸯相会。这通电话至少能让一期一振起疑心,说不准能去他家看一看,能有所希望。

  “唔。”三日月尾音拖得意味深长,收枪动作慢条斯理。他的头微微下垂,睫毛投下一片黑影,水珠蓄满了后又因为重力掉落在鹤丸身上。

  鹤丸忍了忍,实在没忍住,身上一会滴一滴水,他向来敏感怕痒,水痕这样划着,要不是还被枪指着他老早就开始擦了。

  趁着枪移开,他把自己身上的浴袍紧了紧,蹭干身上的水,然后把被三日月随意搭在肩膀上的毛巾抽下来,一股脑地盖上那头墨蓝的头发。接着他伸出手,连带金属镣铐哗哗作响,把手覆在毛巾上,揉搓着三日月的头发,擦得半干才停下来。三日月开始肌肉都紧绷着,一会后放松下来,很是惬意的享受鹤丸的服务。

  “鹤的手法还有待磨炼啊。”三日月眉眼弯弯。

  鹤丸翻个白眼,心想得了便宜还卖乖说的大概就是这种人,“新人第一次,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哈哈哈,好说好说。”

  

  

  而在三日月和鹤丸无声无息斗智斗勇的时间里,小狐丸也没闲着。他认命地开着车往鹤丸家去,扮演一个尽职尽责的小弟形象。

  他熟门熟路地停好车,空手下了车。鹤丸房门还没关好,只是虚掩着,省去了他撬锁的麻烦。

  小狐丸走进门,看似大大咧咧一举一动却都留下了充足的反应空间。一声绵软的猫叫瞬间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他转过头,一个带着口罩的少年抱着猫,很安静地看着他。

 

TBC


后续可能有双狐,注意避雷。不过戏份应该不会太多。

评论(8)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vexr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