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xres
混乱守序格子糖
懒癌咸鱼未从良
 
 

楼台小段子

本来 @Panramore 是要画大哥和明台给我的,为了图我段子都写了两个场景,奈何基友仍未练成犬类绘画大法,没办法……只有暹罗明台啦XD

设定→晚语 暹罗明台和黑背大哥。

  明台最近迷上了圆滚滚的事物。比如明镜老早给他备着的毛线团,明诚买的沈大成青团,以及明楼的眼镜。
  暹罗猫架着一副眼镜,爪子上还绕着抓成半个鸟窝的毛线团,圆溜溜的漂亮眼睛透过镜片迷茫地盯着天花板。
  旁边明镜看着他这个呆呆的样子,一拧明楼手臂。
  “叫你收好收好,现在你看看!搞坏明台眼睛可怎么办啊?”
  明楼那个委屈,家里哪有小祖宗找不到的东西啊?

  明台咬着明楼的裤脚,将他带到自己平日里最爱窝的枕团边,用爪子把柔软的枕团向他推了推,抬脸满是希冀地看着他。
  明楼无法,变回黑背犬的模样,勉强地在枕团上躺下,软糯的布料登时陷了下去。
  明台满意地叫了一声,然后轻盈地跑开,回来时小脸上多了一副黑框眼镜。那是明镜为他专门买的,生怕他给明楼的眼镜祸害了。今天心心念念的眼镜终于交到了他手里,自然先要向大哥展示一番。
  他昂首挺胸,一脸骄傲。
  摆够了姿势,他用爪子把眼镜扒拉下来,艰难地给明楼戴上。
  用鼻头蹭了蹭他大哥的鼻子,享受而亲昵地伸出舌尖舔舔明楼的嘴。然后又恢复成正襟危坐,歪了歪脑袋看着明楼的新形象,颇为满意地软软唤了一声。

  “喵~”

END


告白time:
今天是你生日呀,终于也是二十岁卜卜脆的人了。认识应该是第八年啦,平时说太多,这里就不多说只比个大大的心给你啦,爱你!(づ ̄3 ̄)づ╭❤~
以及,你本来说是你帮我配图,但是连我的文都懒得看的你,以及死缠烂打的我,嘤嘤嘤。一个追求o的a的画面感是不是跃然纸上……哭泣。

评论(12)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vexr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