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xres
混乱守序格子糖
懒癌咸鱼未从良
 

【楼台】夜话

*楼台 

*ABO日常,傻白甜胡说八道

*神经病恶搞向

*爬床底梗 来自 @从来不写文 

(为什么,就没人写我喜欢的梗呢……)

 

片段式+一发完结

考完六级,写着论文刷着微博的我忍不住摸了个十分有病的鱼。并没有逻辑,只有病。

 

 

1.

  声名显赫的明公馆,哪个人讲起来不是敬畏的语气。兜兜转转羡慕嫉妒恨上半天,末了悠悠叹口气,似惋惜又似幸灾乐祸:“可惜了,一家子的Beta。”

  Beta,金字塔底座,社会的中流砥柱。说白了就是路上一抓一大把的平庸小人物,身边随便抓十个有可能十个都是Beta。

  对这种话,明家一向不以为然更不屑于回复,但从他们态度可以稍稍揣测他们的想法,概括下来就是:Beta 怎么了,国家的脊梁呢。

  或者更娇嗔一点:Beta好,Beta妙,Beta是宝你们不知道。

 

2.

  天性自由不羁的明台小少爷在家里无法无天惯了,也只有明楼刻意板起来的面孔能震他一震。用多了,这招也就不好使了。于是明台愈发能耐,皮的要上天。明家三姐弟看着他上蹿下跳像个小泼猴,无奈地摇摇头,还是一脸甜死人的宠溺。

  小孩子,正处在好奇心膨胀的时期,要是正好又爱跳爱跑,危险的事情时不时总能叫旁人心惊胆战,由此明台挨批的时候也少不了。他哄人的本事仿佛与生俱来,仰头看着明楼严肃的脸,没褪尽婴儿肥的脸蛋上都是期期艾艾的希冀,眼睛里藏了闪闪发亮的星星。训上两句,还是得快给抱起来,不然星星都得沉进海里去。

  后来长大了的明台悄悄地学会了怎样充分运用眼球,力争构建出眼球和眼白的黄金比例,让他大哥从眼神里就能完美理解他的想法。

  对此,明楼表示:臭小子,跟谁学的翻白眼!也不学点好!

 

3.

  作为传闻中的Beta一家,明家找人从来不通过信息素。于是小明台跟他们玩捉迷藏的时候只消往草丛边一滚,就跟隐形了一样。

  这天明台跟明诚在偌大的园子里玩着只有两个人的捉迷藏,明诚摆着腿跑遍了他还不甚熟悉的园子还是没找到人。眼见着天色渐晚,明诚只好啪嗒啪嗒跑回房子里求助。

  明楼放下书,出了大门就一寸寸地搜过去,等他火眼金睛地发现草丛里的小蘑菇的时候,明台已经等的睡熟了。还好穿的长袖长裤,明楼暗自呼出一口气,要不然他怀里的就是小花菇了。

  但许是蚊子也偏爱明台,等他醒来,身上痒痛的感受让他哭唧唧地去找大哥,埋在大哥怀里的蘑菇变成了七星瓢虫。

 

4.

  明台向来是让明家三姐弟挂在心上的,做了什么也能给打磨成可爱的样子。只有一件事,明台对信息素实在过于迟钝,非一般的钝感甚至比普通的Beta还要严重。

  他自然是无所谓的,抹了蜜的嘴开开合合,浸过水一般的眸子眨眨,不管是Alpha、Beta还是Omega,总有忍不住的纷纷拜倒在他的背带短裤下。

  小小年纪,几乎已经在明家亲戚怀里滚过一轮了。明家三姐弟总觉得心情复杂微妙,最后常常是明楼长手一捞把人给抓进五指山。

 

5.

  岁月无声,明台悄悄咪咪抽了条,但对信息素的迟钝依然十几年如一日。明家反而在旷日持久的担忧中淡然了,三姐弟天天用醋下饺子。

  明台学着念情诗,写情书,学着变玫瑰花的小魔法。能让他哄的女孩子不多,大多数手段都招呼到了明楼身上。

  写着“啊,大哥”的字眼的这样拙劣的情书让明楼笑的翻天覆地,统统给塞进柜子里锁起来。

  所谓黑历史当如是。

 

6.

  明家每个人都有个小秘密,一开始是明镜,然后是明楼,再然后是明诚。表面上是Beta而实际上并非如此的他们一个赛一个地觉得Beta的身份更自由方便。

  明镜藏得很好,安然自若的性子和雷厉风行的手段结合,让人顶多认为她是个气势十足的Beta。但明楼第二性别觉醒之后就藏不住了,两个人面面相觑。明镜轻轻一拍他肩膀,说看破不说破。等明诚也觉醒了,他懵在当场,三个人相对无言,最后还是那句看破不说破。

  于是他们喷着抑制剂和伪装信息素,顶着Beta的皮过得悠然自在。

 

7.

  近来明楼越看明台越觉得顺眼,这小子被明家养的像一颗水灵灵的漂亮白菜。低头看书时那一截白白的脖子上柔软的发尾,奶猫的爪子细幼的绒毛,闹得他心里都痒痒的。

  完蛋了。明楼七情不上面,内心跌宕起伏略带绝望地想。真是A眼看人O。

  这个比Beta还Beta的自家小弟能被自己恍惚看成那些甜蜜可口的Omega。痛苦地想着,他用手指推开挨得太近的明台的脸,面无表情一本正经地念着拉丁文。

  明台看看他,撇撇嘴从他腿上滑下去认真当个好学生去了。

 

8.

  明台确定了自己心里那些弯弯绕绕之后,开始想方设法地往明楼身边凑。情书情诗玫瑰花,这些手段统统不好使,这下他可犯了难。

  哎你说不就喜欢个人吗,怎么就这么难呢。

  天气忽冷忽热,忧愁的小少爷立刻中了招,鼻塞咳嗽喉咙痛一样不落。发烧中的脑袋昏昏沉沉的,大姐出差去了,晚上看着他的人理所当然成了明楼。他迷迷糊糊地喊着冷,把大哥往自己床上拖。拗不过他,明楼就上了床认命地当个人形热水袋。

  一上床就被明台给八爪鱼一样缠住了,他费力地调整一下姿势,拍拍小弟的后背让他睡觉。

  “大哥。”他喊了一声之后就开始断断续续地背着上言不接下语的情书,最后总结:“我爱你。”

  “大哥也爱你。”他顿了顿,“大姐和阿诚也爱你。”

  “我也爱他们……”明台讲话时鼻音重的极似粘稠的化不开的糖,“但我想睡你。”

  生生让一向从容的明楼给愣在当场,给明台瞅着机会在他唇上舔了一口。

  正在他呆愣又有些蠢蠢欲动的时候,门口传来了脚步声,明镜的信息素淡淡飘进来。明楼一下子给吓懵了,三两下掀开被子裹好明台猛地钻进了床底。

  明镜轻手轻脚地走进来,看过明台之后在床边坐下了,看着架势是决定守上一夜了。

  眨眨眼睛,明台哄着连夜赶回来的大姐回去休息。明镜见他难得的固执,很快便起身了。走前若有若无地瞥过床底。

  一世英名啊。明楼苦不堪言地躺在床底,思考等会要怎么跟大姐解释。

 

9.

  明台居然是个Omega。

  得知这一事实的明家三姐弟慌乱着反省自己的疏忽,其实也不能怪他们,毕竟小少爷不走寻常路,早已非凡O。

  明台自己知道之后,略带失望地跟他大哥说这样是不是我不能睡你了。明楼噎了半天,最后只说出一句好好说话。

 

10.

  终于排除九九八十一难,明台和明楼滚上了床。正在花前月下春色无边将要把巫山共赴的情况下,明台突然一个激灵。

  他惊讶得桃花眼都瞪得溜圆,指着明楼控诉:“大哥!你装B!”


11.

  “什么!”明台满满的不可置信,“你们!你们都装B!”

 

  

 

END

 

啊这怎么这么好看这么苏……微博刷国剧盛典有感的我_(:з」∠)_

然后,闭关!学习!期末顺利!(双手合十)


评论(91)
热度(123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vexr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