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xres
混乱守序格子糖
懒癌咸鱼未从良
 
 

【三日鹤】界线-3

*三日鹤

*哨兵向导现代AU

*私设很多很多

 

  “这可吓到我了。”鹤丸停下来,歪歪头,将双臂交叉环在胸前,像在考虑措辞。一会后,似是被灵感击中,以右手握成拳打在左手掌心。

  “你这是性骚扰哦,三日月先生?”他努力保持语气严肃,但眼中带着一丝兴味和小孩子被夸奖后的纯粹快乐,而句尾上扬的声调则彻底地出卖了他。

  “哈哈哈,抱歉抱歉,一不小心就说出来了。”回过神来的三日月立刻向他道歉。

  鹤丸不甚在意地摆摆手,做了个请的手势示意三日月先走,“他们应该等很久了,该走咯。”

  他跟着三日月走进集合的房间,上司仍未到,于是他找到烛台切和大俱利的位置后便自动晃了过去。两人都坐在长沙发上,大俱利看起来对向导的鹤丸有些不适应,但他只是保持了一贯的沉默,侧身给鹤丸让出了空位。鹤丸坐下来后就开始跟他们聊天,自从领到这个任务以来他一直保持着向导身份,无法出入哨兵的住所,自然也难以接触到身为哨兵的两人。

  “我刚刚用了你之前告诉我那个词呢。”鹤丸的声音听起来像欢快的小鸟,新事物总是带给他无法量化的快乐和满足,而这也让他保持了几乎如孩童一般纯真的一面。

  “哦?”烛台切感兴趣地问,他可真没什么印象交给鹤丸什么语言知识。

  “性骚扰!”

  烛台切噎了一下,连大俱利都没忍住惊疑地盯着鹤丸。

  见两人奇怪的反应,鹤丸自觉主动地开始说明:“你之前不是说,对一个人说喜欢你的信息素或是说信息素好闻就是性骚扰了吗?”

  “那是因为上次任务敌军的Boss这样调戏了大俱利我才那样说的……”回忆起那个场景,烛台切不由地有点脱力。

  当时他们全副武装一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扫荡过去,好容易杀到对方的头领,没成想遇到了一个妖艳的女人,踏着比自己精神触角还尖利几分的高跟鞋,一边吐气如兰地夸赞大俱利的信息素一边暗地里猛地发动精神攻击,震得在场无防备的哨兵都像经历了一场精神地震。还好随后被位于稍后方的向导安抚了。事后担心大俱利留下什么错误印象,教育他的话不知何时被鹤丸听了去。

  感觉最近鹤丸没出什么外勤任务,他无力地补充:“大部分情况下这还是表达爱慕之心的告白……等等,谁对你这么说了?男的女的,哨兵还是向导?”总算抓住了重点的烛台切立即抓住鹤丸进行盘问。

  担心好友的私生活听上去有点八卦不够帅气,但当好友是某方面懵懂无比的鹤丸和干脆就不在意人情世故的大俱利时,烛台切只好举手投降认命地操心。

  “啊,所以我用得不对啊?”鹤丸抓抓脸,“那样的话要道歉的反而是我呢。”

  “听话听全啊!”烛台切无奈,大俱利在跟着默默点头表示同意。

  “大俱利也想知道啊?”鹤丸笑着压过去,用手拨乱了大俱利的头发,得到对方一声“啧”作为回答。

  “哎哎,好吧好吧。”鹤丸坐回原位,眼神飘了一圈最后停在三日月身上。

  大俱利收回目光对错愕的烛台切说了自己的看法:“果然还是性骚扰吧。”

  “……”烛台切的心情难以言表。

TBC

 

 

1.鹤球球满级了XD 还有5只小鹤球XD 依然没有爷爷XD

2.这次对话比较多……但是写伊达组特别开心!

3.大概写了个设定应该慢慢写没问题……不过我是不存稿看心情写的那种人(远目

4.我怎么觉得,6-2的boss点越来越难进了不是我的错觉吧……_(:_」∠)_

评论(8)
热度(57)
© Levexres|Powered by LOFTER